中文  |  ENGLISH
当前位置:首页  新闻中心  学院新闻

苏州市丝绸工程学会十届二次理事会在苏州大学召开

发布日期:2024-01-31


2024131日,苏州市丝绸工程学会十届二次理事会在苏州大学召开。理事长张克勤、秘书长关晋平、副理事长王晨、张振雄、丁力进等17位理事及监事左保齐出席了会议。会议由关晋平主持。

首先张克勤讲话,他强调了学会工作的重要性,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希望。接着,关晋平向理事会报告了学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、提交了2024年工作计划供理事会讨论审议。围绕学会未来的发展,与会理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,并主要就2024年度学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。大家认为,在新的一年里,学会应在苏州市科协的领导下,依托会员单位的科普基地,整合各界资源,进一步加大科普宣传力度,充分发挥学会职能,积极宣传和推广丝绸科技成果和文化,积极开展学术交流、科技服务,提升会员科技创新能力,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。

会上,关晋平宣读了新一届学会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名单,并指出学会将致力于深化党的建设,强化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的引领作用,坚持党的全面领导,以全心全意服务会员、凝心聚力丝绸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,不断提升自身能力,积极担当作为。

会议还通过了设立学术委员会、科普委员会两个分支机构的决议,明晰了各分支机构的职责和义务。并推选出两个分支机构的主任、副主任、秘书和委员。

监事左保齐祝贺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,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!

关晋平在总结中强调,理事们贡献了许多宝贵建议,这些建议对学会的发展至关重要。学会将在大家齐心协力下积极奋进,为苏州市丝绸行业科技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!